朝顏美膚皂

  淡化膚色&斑點,尤其是紫外線造成的黑點點!
  洗後肌膚光滑、不油膩,而且可以順便清一下角質,卻不會傷害肌膚,讓肌膚呈現自然光澤。

110428_朝顏美膚.JPG  

 

  這款皂讓巫婆深深的體會到「修和無人問,存心有天知。」
    某座廟的廟婆依巫婆所說的方式洗臉,使用一週後興奮的跑到巫婆小攤跟巫婆說:「你看,真的變淡了!臉黑壓壓的,我煩惱好幾年,你幫我解決了。你知道嗎? 有人說我是身體出問題,可是我好吃好睡,精神也好,根本找不出問題。也有人要我花十幾萬去美白,貴死了!你看,你做的皂就可以了。」
  巫婆看著ㄚ婆的臉,也目瞪口呆,竟然才一個禮拜皮膚就真的白了粉多!根據巫婆的評估,應該要一個月左右可以看到效果,沒想到ㄚ婆的肌膚跟朝顏美膚皂粉麻吉,才使用一個禮拜就看到效果。
  ㄚ婆還跟巫婆說:「我對你非常有信心!便宜又有效。你千萬要繼續做下去,很多人須要你的皂。」

 

  巫婆也希望安悅坊可以長長久久的經營,幫助更多需要的人。要達成這個目標,唯有大家的支持~~~

 


使用者說:
  賣沙威瑪的大姐說:我按照你說的方法洗臉(請參考 正確的洗臉步驟 一文),才一個禮拜,真的!我的斑變淡了!別人可能看不出來,但是我一直在留意這個斑,真的變淡了!而且連保養品都不必用,臉就很光滑。就像你說的一樣。
>>
其實,這位大姐天天曬太陽,可是她才用一個禮拜,
     即使天天曬太陽,臉部肌膚也變白了!



笑笑集:

 婚姻與股市 (二)

  嫁到有錢老公後立刻離婚叫「獲利了結」;
  嫁到沒錢老公後立刻離婚叫「停損殺出」;
  結婚後離婚,被對方搞去不少錢財,叫「掏空」;
  結婚後雙方感情不和,叫「翻空」;
  婚姻平淡,無可奈何地湊合著,叫「套牢」;
  這種婚姻費盡心思終於離了,叫「解套」;
  結婚三、五年後,感情時好時壞,叫「箱形整理」;
  婚姻徹底破裂,不可挽回,叫「崩盤」;
  那…一夜情叫……「當日沖銷」。

 

 

聯絡方式
e-mailanyueh99@gmail.com
服務電話:
0912-365-830

*.゚・*..**願平安喜悅與我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