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心血來潮,突發奇想,決定用小小烤箱 DIY 烤牛排。就到大家愛來買的賣場買了 2 塊澳洲腿腱排。只是沒有這麼烤過牛排,就先烤一塊小試身手,另一塊先冰在冷藏室,等著用不同的烤的時間再接再厲。

但是…... 2 天拿出腿腱排時,覺得顏色有點不一樣,聞起來也多了點味道……孔老夫子的話瞬間飄過~~~『魚餒而肉敗,不食;色惡,不食;臭惡,不食..........

可是在這個物價飆漲,荷包緊縮的年代,就這麼把腿腱牛排丟掉,我娘的聲音又在耳邊響起:『雷公來看你躲那兒去!』

就在左右為難的時候,我家小旺也隨著我把頭晃來晃去……靈光吒現!

 

就這麼吧!烤一烤給小旺加菜。

烤過的牛排芳香四溢,讓我都有點忍不住想大動食指,但是看到小旺期盼的眼神......嗯...還是讓小旺享受呗!

飽餐一頓的我家小旺度過了幸福的一晚。

 

是的。沒錯。就只有一晚!

 

原本一把它的乾豆豆擺出來, 三兩 下就一掃而光的我家小旺,在吃完牛排的第二天,竟然把乾豆豆一顆一顆挑出來,試圖在它的碗裏尋找肉肉的蛛絲馬跡~~~

長鋏歸乎 食無肉

當然了~~~ 它一定是找不到的

極度失望的我家小旺......居然給我絕食抗議!

絕食第 3 天........

加油ㄚ!小旺,ㄚ扁絕食3天,你千萬可別輸給他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