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底起,只要閉上眼睛總是看到強烈光束在眉間正前方照耀,讓我忍不住緊閉雙眼。十數天後,看到自己和地球融為一體、分不出誰是誰……接著一連串的影像,我驚呆了!!!在地球上發生的任何事件,不論是否是事件的關係人,只要是生存在地球上的任何一個人都摻了一腳。

  我意識到自己好像看到地球的集體潛意識時,腦子突然冒出一句話 ------
謝謝你,鄭捷。

  2014521日,台北捷運板南線發生隨機殺人事件;發生在9年多前與我無關的事件,而且我從沒有花任何心思追蹤查看相關新聞,卻在9年多之後的現在,似乎看到地球的集體潛意識時,卻突然冒出這樣的一句話。

  鄭捷殺人,甚至任何殺人事件,是我們每一個生存在這地球上的人希望某些人從這世上消失的「意念能量」匯聚而成,所有人都能感應這股「意念能量」,但因為他們本身意志力薄弱,執念控制了他捫,所以他捫動手了。

  當時從新聞看到捷運隨機殺人事件,除了震驚外,發覺似乎有甚麼東西從自己身上流失------
希望某些人從這世上消失的念頭消失了。
我對那些人的憤怒消失了。

  那時不懂為什麼那些念頭和情緒會消失?最近看完了個人與群體實相的本質」和「夢、進化與價值完成」,反覆芻嚼了幾天,在看到了地球的集體潛意識後,我對地球上發生的每一事件充滿感激。

  同理,俄烏戰爭、中美爭霸、非洲飢餓兒童、氣候變遷的熱浪/永凍層溶解/颶風/火災……地球上的每個人都貢獻了「意念能量」,不然這些事件不會發生,差別是事件發生地的人貢獻了意念較強烈。

  這是廢死團體的論述依據。但是,這也是死刑必然會存在的信念來源。

  因為討厭戰爭不會帶來和平,只有愛好和平才會帶來和平。
  因為沒有貢獻那些傷害性意念能量的人只會生存在另一個沒有那些事件的另一個地球

  所以,廢死,是個假議題。
  真議題是:創造一個不需要刑罰的、祥和的、安居樂業的生存環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廢死 集體潛意識
    全站熱搜

    不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