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終於要停辦部落格了~
在搬文的時候, 看到當年我在 Yahoo! 部落格 的第一篇文章 (於 2008/05/23 07:49 ) .......

唉~
一件事情的發展,
一直都是有跡可循,

最後的結果
,
都是可以預知  滴......

***************************************************
( 2008/05/23 07:49 Yahoo!  安悅坊 部落格)

在這兩年似乎面對著強烈的市場競爭壓力, 裁員 -- 換CEO -- 併購 --股價下挫.......

可是我仍把部落格設在這兒, 因為我看好Yahoo! 和微軟的未來合作機制.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要發發牢騷,

我在5/21清晨開啟了我在Yahoo! 的部落格 < 就是這兒啦 >

當天晚上, 因為沒記得那一長串的網址, 所以我就在 Yahoo! 搜尋一下嚕~

可是不管是網頁或部落格, 我得到的答案都是:

無法找到符合 " 安悅坊 " 的相關結果

我是我弄丟了我的部落格了嗎?

我不相信, 所以到 Google 再搜尋一次

Yahoo!!!!! 我找到了  趕快儲存在我的最愛

可是至今, 5/23了, 我想再相信 Yahoo! 的搜尋引擎一次

我依舊無法用 Yahoo! 的搜尋引擎找到我在 Yahoo! 的部落格

好在我已經把那一串換為簡單易記的我的格子名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秋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